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办理答复

九十八、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的热点问题——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贷款逾期怎么办?

2022-06-27 16:2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九十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热点问题——疫情期间住房公积金贷款逾期怎么办

赴疫情地区支持抗疫工作或因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经济收入来源的缴存人,如在2022年6月至12月期间不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的,可向区直中心提出申请,经审核符合条件的,不作逾期处理,不计罚息,不作为逾期记录报送人民银行;缴存人可向区直中心申请办理月对冲还贷业务,或授权区直中心扣划其账户余额,用于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未还本息。阶段性支持政策实施期间,缓缴企业恢复补缴,缴存人恢复正常工作或经济收入来源的,应及时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自2023年1月1日起,如缴存人未偿还所欠住房公积金贷款本息,未能正常偿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恢复作逾期处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