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办理答复

一百零一、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缴存热点问题——如何将异地公积金转移到广西区直公积金中心?

2022-08-01 16:2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百零一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住房公积金缴存热点问题——如何将异地公积金转移到广西区直公积金中心?

职工在异地的住房公积金账户已封存满半年,在区直中心正常缴存半年以上的,可通过以下途径办理异地转入手续:

一、线上办理:

(一)、通过微信搜索并关注“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

(二)、完成新用户注册并登陆全国住房公积金小程序;

(三)、点击小程序界面底部“服务”选择“业务办理—转移接续”,填写转出中心和转入中心的相关信息,提交办理。

二、线下办理:通过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和广西政务APP预约“个人归集业务”预约号,本人根据预约时间持身份证到线下窗口办理。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