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党群建设 > 党支部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2022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

2022-09-08 19:35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9月8日下午,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支部2022年第三季度党员大会在中心二楼电教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蒋颖煜同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中心组织委员赵凯同志传达了《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季度理论学习方案》。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更加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四个自信、两个维护,真正成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行动,真正转化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推动住房公积金服务创新争优的强大精神力量和坚强思想保证。

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王文刚同志和中心纪检委员黄践同志传达了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转发<2022年中秋、国庆节点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的通知》、《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广西通报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关于组织开展政治体检的通知》。通过学习,强化警示震慑,给纪律要求通上“高压电”,提醒党员干部时刻绷紧作风纪律弦,全体党员继续加固中央八项规定的堤坝,牢牢守住底线,坚决不碰红线,坚守节点,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随后,党支部书记蒋颖煜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蒋颖煜同志表示,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局党组有关会议精神,中心全体党员要增加学习意识,以理论知识夯实思想基础、要转变工作作风,以实干担当彰显忠诚、要以德立身勤为本,履职尽责促工作,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勤恳踏实的工作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全体党员为3名党员同志集体过政治生日。通过这一重要仪式,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强化身份意识、宗旨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醒党员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