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党群建设 > 党支部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25 12:0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

开展“清廉机关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廉洁文化建设等重要讲话精神,2022925日上午,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青秀山的“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主题园”和“廉洁文化主题园”接受“党史教育”、“廉洁教育”,开展了加强廉政教育建设清廉机关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同志们认真学习了的长征精神、“红船精神”、“遵义会议精神”等各个时期的伟大精神,重温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的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烈的崇高理想信念、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廉洁奉公的无私奉献精神。随后,同志们到廉洁文化主题园接受廉洁教育,通过清廉典型事迹,深刻领悟到廉洁文化精神建设的实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身观、价值观,增强拒腐防变的能力。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争做一名讲政治、敢担当、重廉洁的优秀党员。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严于律己、防微杜渐,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共同建设风清气正的清廉机关,为喜迎二十大胜利召开创建有利的条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