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党群建设 > 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收看开幕会直播

2022-10-16 14:25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收看开幕会直播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直播,中心党支部书记蒋颖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聚集在大屏幕前,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收看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

党的二十大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体党员干部的重大政治任务,也是推动中心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中心干部职工将学用结合,知行合一,用大会精神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和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埋头苦干,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二十大确立的宏伟目标和各项工作任务作出应有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01652050670016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