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党群建设 > 党支部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8 18:45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2年10月18日下午,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第四次全体党员大会,专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支部书记、主任蒋颖煜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蒋颖煜同志、副书记王文刚同志及宣传委员黄艳云同志分别联系工作实际谈认识理解、谈体会感悟。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是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中国共产党人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学以致用,全体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转变为业务工作思路,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更细更实的工作举措,着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优化便民服务,不断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真正把学习收获转化为推动公积金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就如何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会议要求,中心上下要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的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要在“学深”、“悟透”、“笃行”上下功夫,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做到入心入脑、融会贯通、见诸行动。要把贯彻落实大会精神与岗位职责结合起来,认真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胸怀“国之大者”,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创造新的更大业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