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党群建设 > 党支部

中心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共树清廉家风

2022-11-21 22:2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发挥家庭在助廉工作中作用,促进工作队伍勤政廉政,20221121日,中心党支部书记蒋颖煜和纪检委员黄践深入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蒋颖煜一行去到了中心前台工作人员贺蓉家中,与受访者亲切交谈时强调,党员干部要从优秀传统家训家规中汲取营养,并始终要以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树好形象,管好家人。蒋颖煜向受访工作人员和其家属带去了清廉家庭建设倡议信,送去两本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书籍。

通过此次家访活动,进一步了解了党员干部的思想情况、家庭情况,把对党员干部的监督延伸到八小时以外,引导党员干部及家属加强自我教育与约束,实现了把“大家”与“小家”紧密相连,让干部职工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监督与关爱,从而共同筑起中心清廉机关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的坚强壁垒。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