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党群建设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与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党支部、 广西国有高峰林场总场第一党支部、 广西国有高峰林场界牌分场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7 17:2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27日上午,区直公积金中心党支部与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党支部、广西国有高峰林场总场第一党支部、广西国有高峰林场界牌分场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党史明初心  植树造林添新绿”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合义,广西国有高峰林场党委书记陆湘云和各党支部领导出席活动,区直公积金中心党支部40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合影

在广西高峰森林公园内,党员们参观了公园党性教育基地,学习中国共产党发展史和广西革命史,重温入党誓词。伴随着悠扬的音乐,四个党支部挥舞小党旗声情并茂地轮流诵读党史长诗,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随后,区直公积金中心党支部为现场干部职工宣传公积金最新政策、法规。最后,党员们挥楸铲土,共同种下象征友谊的小树苗,并现场认领小树苗。

全体党员参观党性教育基地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植树方法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处长王合义带领支部党员植树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王胜带领支部部分党员植树

青年党员参加植树活动

党员们在植树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四个党支部将植树造林和追忆建党历史、重温光辉历程、践行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相结合,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持续拓展学雷锋志愿活动内涵,进一步激发党支部活力,增强支部党员使命感,为“十四五”开好局、迈好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