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党群建设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

2021-03-31 17:2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3月29日,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全体党员大会。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集中观看《红色传奇》第一部第一集《星火初照》,支部委员分别为政治生日为3月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为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和2019年度嘉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党支部书记蒋颖煜同志通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中心党支部2021年“三会一课”计划、党员教育培训计划党支部工作计划部署中心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最后,党支部副书记王胜同志作《回顾党史新中国史共同迎接美好未来》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用心感悟党的性质宗旨和初心使命,立足岗位,高标准严要求,努力为推动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