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党群建设 > 团支部

撸起袖子献爱心 团结奋进新征程

2022-11-03 18:3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2022113日,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开展“撸起袖子献爱心,团结奋进新征程”无偿献血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奉献爱心、传递温暖。

在朝阳捐血屋内,志愿者们按照医务人员的指引,严格按照防疫规定,全程佩戴口罩,井然有序地填写登记信息,经过测量血压、化验血样、确定血型后撸起袖子献爱心,用实际行动献出自己的“一臂之力”,传递“红色”正能量。

参加献血的志愿者,有连续多年献血的同志,也有初次撸袖的新人。“我觉得献血是很光荣的事情,我经常参加献血,能帮到有需要的人我觉得很高兴”易琦自豪地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义务献血,紧张,还有点小自豪”戴才立激动地说。还有些志愿者们因为身体原因未能献血成功,带着些许遗憾,但他们都拥有一颗同样的爱心。


殷红的血液缓缓流入血袋,汇聚成一条涌动的爱流,传递着爱的温度,志愿者们手握《无偿献血证》,纷纷表示今后要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奉献社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展示新时代住房公积金人的责任和担当。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