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党群建设 > 团支部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11-16 17:0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16日,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中心党支部副书记王文刚同志、宣传委员黄艳云同志参加活动。

    团员青年从党的二十大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方面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黄艳云同志分享,服务工作做得好不好,群众心中有标尺,青年同志要不断优化服务,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更大突破,进一步提高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团支部要以本次活动为起点,继续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引向深入,切实把全团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精神上来,把党的二十大各项部署落实到青年工作中。

中心团支部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依托“青年大学习”、“学习强国”等学习载体,持续开展主题团日、知识竞赛等活动,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中心青年在学雷锋活动、志愿献血活动、服务送上门活动等任务中冲锋在前,做新时代的不懈奋斗者。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