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品鉴家乡味 情系半边天”活动

2022-03-08 18:3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春意浓浓,人面桃花相映红。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激发对美好生活的热爱,展现个人多才多艺风貌,3月8日下午,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品鉴家乡味 情系半边天”活动,以女职工施展厨艺魅力,弘扬家庭美德,彰显新时代女职工传承文明新风尚。

    此次活动吸引了中心50多位女职工参与家乡特产展示分享。展区设置为六个区域,分别为家乡特色小吃、家乡水果、家乡特产、家乡米粉、家乡菜肴。各个职工使出十八般厨艺,亮出绝活,动作娴熟,整个现场香气四溢、展品独具匠心。每一道家乡特产都附上女职工亲自绘制的特产代言卡,用五彩缤纷的颜色诠释心中的思乡之情。

活动现场,中心主任蒋颖煜向在场女职工讲解了开花白菜做法和造型,大家也踊跃尝试让开花白菜呈现美丽造型的技巧。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大家逐一品尝特色美食,相互交流家乡特色小吃经验做法,对现场的家乡风味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女职工感受到了节日带来的喜悦,提升了归属感和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坚持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发光发热,努力为住房公积金事业贡献巾帼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