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深化“政银合作” 助推服务提升

2022-07-04 19:3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4日下午,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与招商银行南宁分行签署网格化服务合作协议,并为设在招商银行东盟商务区支行的住房公积金便民服务窗口揭牌,这标志着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便民服务翻开了崭新篇章。中心主任蒋颖煜、招商银行南宁分行行长刘飞舟等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住房公积金“网格化”服务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又一重要举措,中心与招商银行南宁分行开展此次“网格化”服务合作,使职工群众可以在家门口的银行就近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真正实现让职工跑短路、就近办”,创新实现“管办分离、业务下沉”的服务运营新模式,有效解决信息惠民“最后一公里”的问题,合力推广了住房公积金制度的覆盖面,有力推动“放管服”改革落实,让职工享受便捷、高效的政银服务,减少职工办事成本充分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下一步,中心将继续立足小窗口,服务大民生,在业务服务的更多领域上开放更加便民的服务新渠道和新方式,不断开创新时代住房公积金工作新局面,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