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黄小川带队到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

2022-09-06 23:5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黄小川带队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调研


202296日,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同志率队一行5人到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开展调研督导工作。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梁万山同志一同参加调研。

研组一行对中心服务大厅的现场情况进行视察,检查有关疫情防控的保障工作,以及近段时间的业务办理流量状况,并与办事职工和中心工作人员开展面谈交流。随后与中心领导班子和部分干部职工开展座谈。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中心主任蒋颖煜同志就近期中心的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等方面的汇报,并对中心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予以回应。黄小川局长充分肯定了区直公积金中心的疫情防控和业务开展工作,并对往后的工作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动住房公积金工作持续健康发展。二是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服务流程,提高办事效率。三是强化安全稳定,完善风险防范机制,确保住房公积金资金运行安全。四是强化党的领导,狠抓队伍建设,为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局办公室,局法规处有关同志一同参加调研督导。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090740041065114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