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学雷锋办实事 志愿者服务在行动

2022-10-25 20:4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志愿服务暖人心,重阳寓内显温情。1025日,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志愿者广西重阳老年公寓开展关爱长者志愿服务活动,传承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为他们排忧解难,送去温暖和关怀,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当天活动中,志愿者们与长者话家常,学习了解老年人的护理注意事项和生活习惯,关切了解老人身体状况和实际需求还送去水果、牛奶等慰问品,嘱咐他们保重身体,适时添衣保暖。一声声细心的嘱咐,让老人家们备感温暖。

了解到一位住在公寓的退休老人,打算提前结清住房公积金贷款,志愿者们立即当场为其办理住房公积金提前结清业务,并同时为其办理了退休提取住房公积金业务,韩老先生高兴地说:“现在不用去柜台也能办业务,真是太方便了!志愿者们为我们老人家带来了实实在在的便利!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关爱和温情,也让志愿者们加强了对社会特殊群体的关注,增强了社会责任感,提高了服务意识与能力。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继续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为民办实事,用奋斗和担当擦亮青春的底色。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