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参加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清廉家风主题宣讲报告会

2022-10-26 17:25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培育良好家风,深化清廉家庭建设,1026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开展清廉家风主题宣讲报告会,我中心魏婧家庭获2022年度局文明家庭称号。

报告会上,局党组成员为2022年度局文明家庭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接着7名文明家庭代表分别讲述了各自家庭的家风故事。我中心魏婧家庭从“清廉”家风,“和谐”家风,“忠孝”家风三个方面进行了家风故事分享,深刻感悟良好家风家教的重要性,并时刻将其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

天下之本在国,国之本在家,家之本在身。”良好的家风家教不仅是立家之本,更是促进社会和谐发展的基础。魏婧家庭只是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众多家庭中的一个缩影,我中心将以此次家教家风活动为契机,和大家一道继续传承和弘扬优良家风,切实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家庭成员的廉洁意识、法律意识和自警意识,为建设清廉机关和文明社会做出积极贡献,用实际行动奏响社会和谐的主旋律。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