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 “助力乡村振兴 巩固民族团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2-11-09 17:25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19日,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志愿服务队(以下简称区直公积金中心)赴大化县胜利村开展“助力乡村振兴 巩固民族团结”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小川等同志和区直公积金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此次活动。


    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亲切慰问帮扶户向村民发放“爱心积分存折”,胜利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爱心积分超市捐赠物资,随后,联合雅龙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队员开展节能减排宣传活动,向胜利村村民宣传节能减排、低碳生活的环保理念和节能减排技巧,为新时代美丽乡村建设传播正能量。最后,志愿者们来到胜利村幼儿园,看望全体师生,向小朋友们捐赠一批书籍和玩具。

   

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让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使青年干部职工提高服务意识,激发服务热情。下一步,中心志愿服务队将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提出的“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十二字要求,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2111839139410031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