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清廉机关 我们在行动丨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行政立法和行政强制专题培训

2022-11-25 20:0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清廉机关 我们在行动丨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

行政立法和行政强制专题培训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部署,中心于11月25日下午,组织开展行政立法和行政强制相关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由北京市华泰(南宁)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中心法律顾问孙小嵋律师讲授法的渊源、规范性文件、行政执法等相关内容。

  最后,中心主任蒋颖煜同志对此次培训作了总结。她指出,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专业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受益匪浅。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加强严格执法、公正司法的社会主义法治理念,保护公民、法人的合法权益,增强科学立法和依法行政的意识,保障今后的工作合法性、合规性。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