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荣获2017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18-03-09 10:54     来源: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     作者: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18年3月7日,广西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08周年大会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为获得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红旗手称号、红旗集体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以下简称“区直公积金中心”)荣获2017年度“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近几年来,区直公积金中心在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党组、厅机关党委、厅妇委会和自治区妇联的正确领导下,强化党建引领,推动妇女组织建设,组织开展“岗岗互动”、政策宣传、上门服务、创先争优、扶贫攻坚等活动,充分发挥“三八红旗手”模范带头作用,调动中心妇女职工巾帼建功的积极性,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区直公积金中心将以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为新的起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握时代主题,担负光荣使命,为助推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谱写广西发展新篇章贡献巾帼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