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自治区人民政府秘书长黄洲到区直公积金中心调研和检查指导工作

2018-03-14 10:53     来源: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     作者: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18年3月13日,自治区人民政府秘书长黄洲、自治区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斌、自治区交战办常务副主任黄瀚及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综合二处副处长宁镔一行到我中心调研和检查指导工作。

黄洲秘书长一行现场查看了我中心服务大厅办公环境,听取了中心主任李立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所做的中心工作情况汇报和对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机关建设所提的建议。

黄洲秘书长对我中心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区直公积金中心围绕争创“三个一流”,开展“三比”主题活动,业务管理规范,服务质量优良,单位氛围和谐文明,队伍素质明显提升,各项工作成效显著。他强调,住房公积金关系到民生福祉,区直公积金中心要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廉政工作,继续认真履职,贯彻好各项政策法规,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认真落实便民利民政策,管好用好住房公积金,提高服务质量,服务好广大缴存职工,打造优质服务窗口。最后,他对我中心提出的建议逐一进行了回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