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党支部工行南宁市民族支行党总支部联合开展“加强作风建设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2018-11-02 15:47     来源: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     作者: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工作重要论述,大力弘扬扶贫济困传统美德和友善互助核心价值观2018年10月25日,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党支部会同工行南宁市民族支行党总支部(以下简称“两个党支部)到大化县雅龙乡胜利村联合开展“加强作风建设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两个党支部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两个党支部首先到达雅龙乡胜利村村部,向胜利村村委捐赠了爱心衣物和书籍等物资一批和扶贫项目款6万元。随后,两个党支部一行还深入考察了胜利村扶贫产业建设、生产和发展情况,入户走访慰问了“一帮一联”帮扶贫困户,详细调查、核实了贫困家庭生产生活、子女教育、医疗保障情况和产业扶贫政策落实、享受国家及自治区有关扶贫政策等情况,鼓励贫困户坚定信心,提升自我发展能力,早日脱贫。

此次党日活动密切了个党支部干部职工与基层群众的沟通联系,激发脱贫攻坚工作动力,着力解决贫困群众急需,通过实际行动齐心协力助推基层脱贫进一步坚定了贫困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信心

(图为两个党支部开展捐赠仪式)



(图为区直分中心党支部党员走访慰问“一帮一联”帮扶贫困户)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