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 吕丽卿一行到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19-04-30 17:23     来源: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     作者: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19年4月29日下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吕丽卿带领局所属四个幼儿园园长一行10人到我中心调研指导工作,交流创建文明单位经验。

吕书记一行先参观了我中心办公区域和服务大厅,随后与我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在座谈会上,中心主任李立臻、副主任王胜先后介绍了我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工作成效和主要工作经验,表明了中心持续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决心。

吕书记对我中心近几年来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提出,我中心文明创建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有成效,希望四个幼儿园能借鉴学习。李主任表示,我中心将继续加强与各文明创建单位的沟通交流,持续提升中心整体文明程度,创建人民满意政府服务窗口,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科学发展。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吕丽卿(右二)一行参观我中心服务大厅

李立臻主任(左一)为吕书记(左二)讲解业务情况

        

吕书记一行与我中心相关工作人员进行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