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李立臻到政务中心服务部调研指导工作

2020-03-10 17:10     来源: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     作者: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全面恢复线下窗口服务的通知》要求,我中心于2020年3月3日起全面恢复线下窗口服务。

为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部署,落实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场所“十严格”的有关工作要求,2020年3月5日,中心主任李立臻一行到中心驻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调研,现场查看服务窗口的防疫情况,认真听取政务中心服务部汇报临时咨询点、人员工作分工、当日业务办理、疫情防控措施等各项工作,他对政务中心服务部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立臻强调,目前防疫形势依然严峻,窗口的干部职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党员要发挥先锋带头模范作用,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的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不懈抓好防控工作,全方位打好疫情阻击战。对接下来的工作,他提出了如下要求:一要继续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贯彻落实“十严格”要求,努力统筹抗击疫情和推动业务工作的开展,确保疫情防控与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二要充分利用公积金网络平台,全面推行住房公积金业务预约办、在线办手机办,切实提高服务效能。三要加强服务方式创新,积极实行分批引导办理业务的工作方式,做好人员体温检测,减少业务大厅人员聚集,避免交叉感染。四要重点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的口罩、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物资到位,保证工作正常开展。五要积极推广使用“扫码抗疫情”小程序,掌握进出业务大厅人员的信息。最后,李立臻主任代表中心领导班子向在一线工作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和感谢,并表示帮助解决她们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中心副主任蒋颖煜和有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立臻主任在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公积金业务窗口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