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覃黎魁到区直公积金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2020-04-03 15:44     来源: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     作者: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3月27日上午,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副局长覃黎魁带队到广西区直公积金中心临时办公区检查指导工作。

覃黎魁听取了区直公积金中心关于从东葛路办公区搬迁到临时办公区后的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窗口业务办理、信息化建设、安保管理和新购技术业务用房等问题。覃黎魁充分肯定了区直公积金中心的疫情防控和业务开展工作。

覃黎魁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仍然十分严峻,区直公积金中心要严格按照中央、自治区和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对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执行用实际行动落实“十严格”,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抓严抓细抓实打好疫情防控工作攻坚战;要重点加强临时办公区的安全保卫工作,确保工作正常运转维护良好的办公秩序要谋划好新购技术业务用房的装修设计方案,优化窗口设置、完善功能安排,在节约的基础上确保功能一步到位,全面提升工作条件、工作水平和工作能力;要持续抓好信息化建设,提高网上业务办理率;业务上要创新思路、出台新举措,通过开通绿色通道、开展上门服务等形式,全面提升“放管服”的成效,切实为广大缴存职工提供优质服务。

党组成员、副局长梁宝敏,局国资处负责人陪同检查活动。

会议现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