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机关党委党支部与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1 10:4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2021年1月20日,局机关党委党支部与区直公积金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一次“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梁万山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活动共分两个阶段进行。在第一阶段,两个支部以集中学习的方式,对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围绕党员权利的行使、保障措施、职责任务和责任追究等内容进行了逐章逐条的学习解读,并就相关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

活动第二阶段,两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共同走访慰问了区直公积金中心党支部困难党员,在春节前夕为她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在慰问中,局机关党委及区直公积金中心党支部主要负责同志认真询问了困难党员及家属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她们的困难和需求,关心她们的思想状况,鼓励她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并为她们送上了节日慰问品及慰问金。


通过联合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两个支部党员的权利意识,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正确行使党员权利,自觉维护好其他党员权利,做到知行合一、以知促行、以行促知,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

    ./W020210201575202847641.jp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