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爱心扶贫送温暖 一衣一餐总关情

2021-02-04 14:4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了让农村留守儿童充分感受党和政府的温暖,2021年2月3日,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妇委会与广西区直公积金中心部分干部职工共同前往扶贫联系点大化县雅龙乡胜利村弄宜教学点,开展了一次“把爱带回家 温暖爱相随 快乐伴成长”文明实践活动。

此次活动,为教学28名学生送去了御寒的棉衣,与他们一同包汤圆、吃汤圆,为他们上了一节美术课,合唱歌曲《世上只有妈妈好》,现场气氛欢乐又融洽。并深入到留守儿童家中,送上了慰问品,表达了节日慰问和新春祝福。通过与孩子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心理、健康和学习情况,嘱咐他们注意防寒保暖,鼓励他们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努力学习,用知识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走出大山。一件件温暖的冬衣、一句句细心的叮嘱、一份份真切的关爱,让孩子们倍感温暖,深受鼓舞,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一衣一餐传递温暖,小善举凝聚大爱心。此次活动弘扬了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传统美德,丰富了留守儿童的精神文化生活,抚慰了留守儿童对父母的思念之情,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