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支部举行“迎新春 送祝福 话未来”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09 18:3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2月8日下午,中心党支部在星湖路电教室举行了“迎新春 送祝福 话未来”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中心党支部委员为大家致辞并送上新春祝福,为当天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颁发了贺卡,为提交了2021年春节回乡调研报告的同志颁发了奖励书籍,鼓励大家要多开展调研,继续提交高质量的调研报告。最后,中心全体党员干部欢聚一堂,围绕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互致新春祝福,共话未来。活动现场笑语不断,掌声不断,洋溢着欢乐融洽、团结向上、奋发有为的节日浓厚氛围。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党员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坚定了党员同志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中心干部职工的向心力,为推进中心党支部新一年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