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到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服务调研

2021-04-20 15:2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4月20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住房公积金监管司服务指导处调研员李慧群、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处长傅文一行到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为“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中心王胜副主任关于住房公积金“跨省通办”服务、综合服务平台工作及其他住房公积金服务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召开缴存单位和缴存职工代表座谈会,与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广西金融电子结算服务中心、广西锦绣前程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永耀信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广西银瑞物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等缴存单位职工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还到中心驻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窗口进行现场调研,与办事职工和中心工作人员开展面谈交流。


调研组对中心“跨省通办”服务开展情况、综合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继续加强住房公积金服务工作,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开展上门服务、入企服务,完善线上服务功能,落实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满足群众办事诉求,不断增强缴存单位和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