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丨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爱国主义卫生运动”活动

2021-06-18 17:35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助力疫情防控2021年6月18日下午,我中心组织开展了“爱国主义卫生运动”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各部门工作人员分工明确,态度认真,利用下班时间集中对办公大院绿化带开展大扫除、大清洁。尽管头顶烈日,各干部职工仍不怕苦累,尽职尽责地担起责任片区的卫生任务,仔细拔除绿化地杂草。汗水一滴接着一滴地流,杂草一茬接着一茬地割,随着本次活动马不停蹄地开展,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中心大院环境变得更为干净整洁,绿化地又焕发出勃勃生机。

本次爱国主义卫生运动广泛动员了中心个部门、各位职工,培养了干部职工在公共领域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作风,形成自我约束、自我监督、以身作则的中心文化;充分发挥群众在疫情防控中的特殊作用,增强了参与人员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的意识,并引导各位职工自觉践行文明新风,争做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参与者、践行者、推动者,为当前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卫生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