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咸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到中心交流座谈

2021-07-20 12:0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1年7月20日,咸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咸阳中心”)资金归集科科长王逸浩一行5人到中心调研学习,在参观中心新民服务部大厅后,与中心相关科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进行深入座谈。

座谈会上,中心业务科科长何苗对咸阳中心同仁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邀请咸阳中心观看中心《我爱你中国》宣传视频,接着为咸阳中心介绍中心个人自愿缴存政策实施管理和业务开展等方面的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围绕个人自愿缴存办理、防控化解风险、信息化建设,以及信贷管理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现场气氛浓厚。

会议最后,两家中心都表示希望保持长期沟通联系,互通有无、互学共进,认真领会和落实好国家各项住房公积金政策,努力为缴存职工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惠民作用。

观看中心《我爱你中国》宣传视频

开展交流座谈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