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中心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 我们在行动丨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第二次“爱国主义卫生运动”活动

2021-08-06 19:3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大力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 重要指示精神,助力疫情防控,同时也为给广大干部职工提供更为干净整洁的工作环境,将优美环境留在中心即将搬离的临时办公点,2021年8月6日下午,我中心组织开展了今年第二次“爱国主义卫生运动”活动。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班后,中心各部门工作人员自觉集中到办公大院绿化带参与活动,仔细拔除绿化地杂草,进行大扫除、大清洁。各部门分片区安排卫生任务,分工明确,使除杂草效率得到了极大提高。各干部职工拿出了十分的精、气、神,认真对待本次活动,不怕苦累。天气炎热,也不曾有一人停下手中的镰刀和铲子。在大家的辛勤劳动下,一茬茬的杂草逐渐消失,绿化地又焕新颜,中心大院环境变得更为干净整洁。

本次爱国卫生运动在锻炼干部职工身体素质的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文化卫生素质,引导各位职工养成文明卫生习惯。活动的开展增加了中心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了中心主动作为、团结互助的良好工作氛围,为中心自我约束、自我监督、以身作则的文化注入新的活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