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通知

2022-10-11 17:25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公积发〔202218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

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的通知


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

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决定,自2022101日起,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贷款利率调整

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15个百分点,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利率分别调整为2.6%3.1%。第二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保持不变,即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利率分别为3.025%3.575%


二 、注意事项

(一)2022年10月1日前已经发放的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自2023年1月1日开始,执行调整后的利率。

(二)2022年10月1日起发放的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调整后的利率。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2101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