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2023年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项目中标结果的公告

2023-06-13 17:0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一、项目编号

  本项目编号2023001。

  二、项目名称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住房公积金资金竞争性存放项目。

  三、中标信息

  一)存放一年期定期存款5,000万元的中标银行: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

  (二)存放一年期定期存款3,000万元的中标银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宁分行。

  (三)存放一年期定期存款2,000万元的中标银行:南宁市区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四、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五、其他

  凡对本次公告内容有异议,请于2023年6月15日前以书面或电话形式向综合科联系。

  联系地址: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南宁市青秀区新民路24号临街办公楼三楼319号办公室)。

  联系人: 杨玲, 电话:0771-5356616。

2023年6月13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