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8月采购意向

2023-08-24 14:0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本中心采购信息,现将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8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概况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宣传工作采购服务

一、基本背景

(一)依据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广西住房公积金系统服务提升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的通知(桂建金管〔2022〕6号)精神,落实“坚持宣传先行,强化为民服务”的宣传工作任务,强化党建引领,宣传好住房公积金政策、行业动态和先进经验。

(二)夯实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基础,进一步弘扬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单位精神风貌。

(三)实现形式:文字和图片相结合的文化展板。

二、有关需求

(一)地点和主题内容。

在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新民办公区(新民路24号)部分空间分版块、分主题、分内容制作文化展板。

1.一楼南大厅制作党建成果展板。

2.两个电梯的每层电梯口制作伟大建党精神、主题教育、清廉机关等主题展板。

3.中央两个楼梯间及南边楼梯间制作党员风采、民族文化、低碳节能等主题展板。

4.一楼北大厅外墙制作文明创建主题展板。

(二)资质要求。

1.供应商具备专业会议及展览服务,从业人员具备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

2.拥有大型会展策划经验,具有自治区级有关企事业单位服务的成功案例。

20238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中心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文件为准。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824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