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8月采购意向

2023-08-25 15:0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本中心采购信息,现将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8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概况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宣传工作采购服务

一、基本背景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和上级部门有关精神,开展专项课题调研,课题调研以问题为导向,深入调研并形成切实有效的调研成果,为中心科学管理和决策提供高质量依据,推动中心事业高速发展。

二、有关需求

(一)调研方向。

1.深化开展清廉广西建设工作的调查研究。

2.开展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以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及模范机关建设的调查研究。

(二)合作形式。

由中心负责起草和调整课题调研方向、大纲,由服务供应商深入调研,完善形成课题调研报告,中心享有对课题研究成果的独家使用权和编辑修改权(包括:上报自治区党委、政府,转党政相关部门,在媒体上公开发表、结集公开出版等)

20238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中心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文件为准。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8月25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