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9月采购意向

2023-09-18 19:0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数据安全法》、《信息安全技术网络安全等级保护基本要求》《广西政务数据安全管理办法》等文件要求,为提高中心信息安全管理水平,结合中心工作实际,拟采购1项中心数据备灾服务,具体采购需求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概况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中心数据备灾服务

一、采购项目和采购方式

项目名称:中心数据灾备服务采购。

采购方式:由中心采购小组组织采购,对来投标的商家进行对比,按照质量最好、服务最优等原则,选定1家符合条件的中标供应商。

二、采购需求

(一)备份对象。

实现住房公积金信息管理系统、数字档案室系统、办公自动化OA系统等系统本地中心机房备份,降低数据事故的风险。本次数据灾备服务的保护对象包括但不限于中心各信息化系统所属虚拟机整机、数据库系统数据及文件系统数据。

(二)备份特性。

1.支持永久增量备份技术,初次备份对数据进行完全备份,之后只对新增加或改动过的数据做增量备份。每个增量备份的数据副本将自动合成为完全副本,支持大幅度减少备份时间,节省备份数据所需的存储空间,且提升恢复效率;

2.远程复制关系建立和具体复制任务的建立,需得到远端备份系统的确认授权。支持 1 对 1、1 对多、多对1 和级联复制等多种方式远程复制的能力,支持单向和双向复制,最大限度的满足多分支机构的异地数据容灾需要;

3.提供灾备可观测分析服务:对现有的备份系统和新的备份服务,提供RTO、RPO 分析;备份窗口合理性评估、容量预测、异常;长时间未执行、容量增长超过阈值等情况,触发告警;备份报表、自动巡检、备份任务、资源使用、安全审计报表;通过记录一段时间内虚拟主机的负载情况,自动对虚拟主机进行热、温、冷归类,提供针对不同业务、冷热数据的配置建议,推荐备份策略(RPO、备份频率、备份窗口)等。

(三)其他。

以中心具体采购需求为准。

三、供应商资产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本项目同一合同的政府采购活动;

3.对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不得参与活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加竞标。

2023年9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中心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文件为准。

联系人:杨玲      联系方式:0771-5356616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918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