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9月采购意向

2023-09-22 20:0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本中心采购信息,现将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9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概况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业务宣传服务采购

一、基本背景

(一)为加强中心党建、行政、业务等宣传工作,充分利用新媒体宣传住房公积金行业政策、活动动态和先进经验等信息,讲好新时代住房公积金行业发展故事。

二、有关需求

(一)宣传内容。

聚焦住房公积金行业发展,围绕党建、政策宣传、业务服务亮点等,根据中心宣传需求,由服务方深入发掘宣传素材,为中心进行宣传选题策划和信息撰写;围绕中心的重要活动、工作动态等,由服务方对中心提供的文字、图片、视频等素材进行编辑。

(二)合作形式。

由服务方为中心提供信息宣传服务,信息宣传内容经中心审核通过后,服务方在其自有门户网站和媒体平台等为中心进行信息推广发布。

20239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中心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文件为准。

  联系人:杨玲        联系电话:0771-5356616




2023年9月22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