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10月采购意向

2023-10-11 15:0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本中心采购信息,现将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10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概况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工作纪录片视频制作服务

一、基本背景

(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广西壮族自治区乡村振兴促进条例》有关文件精神,落实自治区党委、自治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有关工作部署,扎实有效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发挥好后盾单位作用。

(二)回顾中心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纪实,体现后盾单位作用,展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成果。

(三)实现形式:纪录片。

二、有关需求

(一)制作需求。

纪录片需要制作两集,即上集和下集,每集约15分钟。承制方实景拍摄并负责后期制作,包括配音、配乐、特效制作、补拍等。

(二)内容需求。

承制方能配合我中心,选定纪录片主题,整理背景材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材料、图片资料、音视频素材等。

2023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中心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文件为准。

      联系人:杨玲    联系电话:0771-5356616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10月1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