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10月采购意向

2023-10-11 15:0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本中心采购信息,现将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10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概况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业务宣传短片制作服务采购

一、基本背景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落实国家和自治区“放管服”“全链通办”改革要求,扩大住房公积金政策宣传,打造“一金惠民 安居圆梦”的住房公积金服务品牌。实现形式:短视频动画片。

二、有关需求

(一)制作要求。

1.动画片为主,真实人物和实景为辅。

2.单个短片根据所宣传的业务内容,时长控制在1-5分钟之间,共需摄制15至20个短片,组成住房公积金业务宣传系列短片。承制方负责制作,包括配音、配乐、特效制作、补拍等。

(二)内容需求。

承制方能配合我中心,负责统筹创意构想和剧本撰写,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材料、图片资料、音视频素材等。

202310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中心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文件为准。

      联系人:杨玲    联系电话:0771-5356616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10月1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