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年11月采购意向

2023-11-23 19:0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本中心采购信息,现将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311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概况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移动办公平台5G安全

接入网络服务

一、采购方式和需求

(一)采购方式

项目名称:采购移动办公平台5G安全接入网络服务项目

采购方式:根据自治区财政厅相关采购文件要求,该项目不在集中采购目录之内且未达到采购限额标准,由中心采购小组组织采购,三家投标商家报价进行对比,按照质量最好、价格最低、服务最优的原则,选定1家符合条件的中标商

(二)采购内容。

46个移动终端上提供每个月80G5G极速服务)国内高速流量,10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的5G网络接入服务,并请投标商提供流量、语音超出额度后的计费方式。

(三)资质要求。

1、提供每个月80G(5G极速服务)国内高速流量,1000分钟国内语音通话的5G网络接入服务。

2、能够向已存在于移动办公平台OA中的登记号码进行充值,并对后续可能增删的号码进行管理维护,保障各个号码的隐私安全,不得对采购人现有业务造成影响。

3、成交供应商在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江南区、青秀区、西乡塘区、邕宁区、武鸣区5个城区和横县、宾阳、上林、马山、隆安5个县均有自有售后服务机构(中标后须提供售后服务机构营业执照复印件证明材料)。

4、本项目的成交供应商须为基础电信运营商或具有基础电信运营商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的供应商(中标后须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证明材料)。

5、在质保期内,对服务进行免费维护,如果服务出现故障,30分钟内做出响应。

6、付款条件:成交供应商提交服务成果后采购人一次性支付合同全款。

二、服务期限

服务期1年。

三、服务地址

地点:南宁市青秀区新民路24号临街商铺1-3楼。

20231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中心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文件为准。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31123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