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4年1月采购意向

2024-01-19 09:0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本中心采购信息,现将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20241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概况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12329短信服务

一、采购方式和需求

(一)采购方式

根据自治区财政厅相关采购文件要求,该项目不在集中采购目录之内且未达到采购限额标准,由中心采购小组组织采购,对三家投标的商家报价进行对比,按照质量最好、价格最低、服务最优的原则,选定1家符合条件的中标商。

(二)服务内容。

1.提供固定尾号为12329(106...12329)的号码短信服务,确保全网都能接收。

2.每年提供5000万条(含)以下的短信发送服务,每条价格不超过0.034元/条。

3.提供高效、稳定、安全的短信发送平台,确保信息传递的准确性和及时性。

4.提供技术支持与售后服务,确保使用过程中得到及时的技术支持

资质要求

1.本项目的成交供应商须为基础电信运营商或具有基础电信运营商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的供应商(中标后须提供有效证书复印件证明材料)。

2.要求中标人指定一名项目经理负责该项目实施,该项目经理须为中标供应商自有人员,且须具备计算机应用(高级)工程师、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高级)、系统分析师(高级)和系统架构设计师(高级)证书。

3.拥有专业的技术团队,具备多年的短信发送服务经验,能够确保服务的稳定性和高效性。

4.与各大运营商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能够确保号码的合法性和短信的及时传递。

5.付款条件:成交供应商签订合同后先开展服务后结算。

三、服务期限

服务期1年。服务期限届满前三十个自然日内,若双方均无异议,服务期自动续期,以此类推,延长次数不限。

20241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中心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文件为准。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4年1月19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