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调整恢复正常业务秩序并增加服务时段的通告

2020-04-07 17:17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作者: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缴存单位和职工:

根据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关于恢复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正常工作秩序的通知》文件精神,随着新冠疫情防控情况持续向好,我中心将调整恢复正常业务秩序,同时增加工作日服务时段,进一步加强服务能力。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业务办理方式

恢复预约申请与现场申请相结合的方式受理业务。两项业务办理方式均需到现场取号。

二、增加服务时段

2020年4月8日起,工作日增加16:30—19:30时共3个小时业务办理时间(当日现场取号截止时间为19:00时)。

三、服务窗口

我中心政务中心服务部(驻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服务窗口)开展业务,地址:广西南宁市怡宾路6号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中心东葛服务部因临时搬迁暂停业务。

四、有关安排

为避免出现人员过多聚集,防止出现流动性交叉感染风险,我中心近期作如下具体安排:

(一)4月8日—10日,已通过“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预约的职工群众请按预约时段到现场取号办理业务。在此期间,每日上午只办理预约业务,下午13:30—19:30时开放办理现场取号业务。

(二)4月13日起,上下午均开放现场取号业务。职工群众也可通过微信公众号申请预约。

五、注意事项

(一)进入自治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业务,请自觉出示“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后通过指定通道进入,全程请规范佩戴口罩

(二)由于4月8日—10日已投放的预约号存量较大,职工群众可“错峰”办事,非紧急业务请自主安排延后办理。

 

 

 

 

2020年4月7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