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增设临时服务窗口的通告

2020-05-01 14:50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缴存单位和职工:

 

为落实新冠疫情防控有关要求,进一步增强服务能力,做到疫情防控与业务办理“两不误”,充分满足职工群众业务办理需求,我中心决定临时增设星湖服务窗口,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办理事项

星湖服务窗口主要办理公积金缴存、提取业务,暂不受理贷款业务,业务全面实行预约办理,办事人员自2020年430日起可通过微信搜索“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众号”-“我要办理”-“在线预约”选择星湖服务窗口进行预约。未在预约时间段内到场取号办理业务的,应重新进行预约。

二、办理时间

星湖服务窗口从2020年5月6日起开展对外办理业务,办理时间:每个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6:30,国家和法定节假日除外。我中心将视业务办理情况适当延长服务时间,充分满足职工群众业务办理需求。

三、办理地址

星湖路北二里3号南楼一层。

四、注意事项

(一)因国家和自治区新冠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星湖服务窗口场地限制,已预约业务在预约时段内方可进入现场取号请勿提前排队等候。

(二)进入星湖服务窗口办理业务,请自觉出示“广西健康码”并接受体温检测,办事全程请规范佩戴口罩。

(三)由于星湖路北二里为单行线,办事人员根据交通指示牌从民族大道或园湖路西一里(星湖小学方向)驶入,从星湖路(星湖加油站方向)驶出,建议选择绿色出行。

(四)未尽事宜,请咨询住房公积金服务热线(0771)12329转1。

 

 

 

 

                    2020年4月30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