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通知公告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举办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业务专管员网络培训班的通知

2020-12-29 16:25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各缴存单位:

为规范住房公积金业务管理,提升各单位专管人员业务水平,推动公积金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我中心决定举办2020年度住房公积金业务专管员网络培训班,对各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人员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班形式

以视频录播的形式开展专管员自行登录百度网盘平台下载后进行观看学习。

二、视频下载开放时间

2020年12月30日至2021年1月8日

三、培训对象

    区直、中直驻邕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人员(含所属二层机构的经办人员),尚未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的有关单位负责人,中心工作人员和各合作银行派驻我中心窗口的工作人员。

四、培训内容和主讲人

(一)单位版上服务大系统操作培训,主讲人:林敏。

(二)住房公积金手机APP操作培训,主讲人:何宏俊

(三)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和法律保障,主讲人:陈婷。

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解析,主讲人:陈文丽。

进入课程的流程

复制分享链接打开百度网盘(根据实际情况登陆查看复制的分享链接输入提取码打开后自行下载观看学习。

六、分享链接和提取码

(一)分享链接:

https://pan.baidu.com/s/1LR0aQzsXlpPQqEE3r9JIBQ

(二)提取码:mwrs

七、其他事项

(一)请各专管员尽快下载视频开展学习,未在下载开放时间段下载,分享链接将会过期失效。

培训事宜如有变动,将在我中心网站和专管员工作QQ群发布通知,请密切关注。

网站地址:http://gjjqzfzx.gxzf.gov.cn/

                                              2020年12月29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