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 > 人事信息

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招聘工作人员启事

2018-08-22 14:26     来源: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     作者: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是经自治区编委批准设立、不以营利为目的的自收自支、公益二类事业单位,行使管理区直和中直驻邕单位住房公积金职能,直属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管理,机构级别为正处级。根据工作需要,中心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若干名非在编工作人员。

具体招聘信息在广西人才网发布。有意者请于2018年9月18日前登录广西人才网投递简历。

联系人:姜女士、林女士0771-5755693。联系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上午9:30-12:00时,下午14:00-16:30时

                                     南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区直分中心

                                                                  2018年8月22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