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体版| 繁体版
支持IPv6
当前位置:首页 > 基本信息 > 人事信息

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关于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公告

2021-01-26 10:05     来源: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有关规定,现将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考生人数情况

根据笔试成绩,每个岗位按照1:5的比例,由高到低分顺序确定进入面试的人员,如遇名次并列的可同时参加面试。业务工作人员1岗位进入面试人员13人,其中面试前2名考生放弃面试资格,1名考生面试当天弃考,实际参加面试考生10人;业务工作人员2岗位进入面试人员5人,实际参加面试人员5人;业务工作人员3岗位进入面试人员5人,面试前1名考生放弃面试资格,4名相同笔试成绩的考生顺位进入面试,实际参加面试考生8人。

二、考试总成绩

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考试总成绩及排名情况详见附表。

附件:广西区直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试总成绩及排名情况表


                                  20211月25


关联文件: